info@chinayss.hk
+852 2626-0778

免责声明

请细阅下列条款。若阁下存取本网站内任何网页,即视为同意接受下列各项条款。

 

信息及数据的使用
本网页记载的数据仅供一般参考之用,不宜视为专业意见。请翻阅此等数据的人士在需要时,寻求适当的专业指导。中国银盛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本公司”) 对此等数据的提供,已力求准确、完整和及时。倘资料有误或欠全,本公司恕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所载各项产品和服务乃由中国银盛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牌照在有关司法管辖区合法提供,若任何司法管辖区限制本公司分发此等资料,则此等网页内所载资料并不拟给予位于或居于有关司法管辖区内的人士使用。存取此等网页的人士须知悉及遵守任何有关限制。

 

不作保证
尽管本公司在准备本网站内所载信息及数据方面已尽量谨慎,惟此等信息及数据乃以「其本来模样」提供予阁下,而不带任何明确或隐含的保证。特别是,在此等信息及数据的有关方面,本公司并不就某一特定用途的非侵权、保安、准确性、适合性、或不含计算机病毒作出任何保证。

本网页资料不具任何约束性、责任性,本公司可随时取消或更改有关产品及服务而毋须事先通知。

( 文义如有歧异,概以英文本为准 )

 

中国银盛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中央编号: ADJ147)
香港上环德辅道西 9 6 楼全层
电话号码: +852 2626-0778
传真号码: +852 2111-1052